陳連宏解釋假先發 洋投單周2戰體力考量 - 棒球

Table of Contents

很奇怪耶

小葉從前年下半季開始 就一直讓洋將中四日了啊

去年小葉開季就一直讓洋投中四日

可是似乎沒有多少反對的聲音耶


甚至很多都是很贊同的言論:
ex:
1、小葉讓羅力中四日 那是要幫羅力搶勝投王

2、為了戰績洋投投1休4正常的,別操到年輕土投就阿彌陀佛了

3、MLB也都中四日啊

4、雖然我不支持投一休四 不過我相信教練有注意球數

5、這樣本週調度就是 羅布鐸刀羅 很棒的輪值

6、投一休四很OK啊


所以 請問 為什麼阿鑼讓洋投中四日會被批這麼慘?

到底問題是出在哪?

是小葉比較帥? 還是阿鑼比較沒人緣?

還是大家都主觀認為小葉比較有料 選擇相信小葉
然後都主觀認為阿鑼沒料 所以不相信阿鑼?

還是有什麼其他原因?

我不懂啊


--
20180404 小肥刀中四日 小葉:老天的安排 https://goo.gl/eFD8C6
20180415 要看他(陳鴻文)能不能勝任投1休4 https://goo.gl/hpFJLf
20180416 陳鴻文輪值 拚投1休4 https://goo.gl/DUfwkX
20180517 陳鴻文近4場先發爆3場轉牛棚 https://goo.gl/mxFKmk

--

All Comments

Lucy avatarLucy2019-05-04
說沒有新秀投手可以吃輪值就是被投1休4害的 還學不乖
Kyle avatarKyle2019-05-06
#說真的,有小葉真好
Annie avatarAnnie2019-05-07
真.葉粉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-05-08
葉粉受不了了,終於回應。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-05-10
推n99 我已經被n99洗腦到真的認為邦粉(寶)雙標了
Tracy avatarTracy2019-05-11
#相信小葉